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怎样确定凿岩机的排气压力盒处理气量高杆灯杆不能不知道的秘密 »

网吧桌椅“省钱”中的大学问

      郭老板的经历告诉我们,网吧桌椅“省钱”不能盲目,也要经过一番的论证。网吧“省钱”是一个经营课题,也大有学问可讲。在网吧经营中,如何合理的“省钱”呢?

     1、寻找可以省的经营支出:在网吧经营中,网吧桌椅一些经营支出是可以省的,而一些经营支出是不可以省的。举个例子来说,水电费是能够节省的,通过一些合理的手段,可以降低网吧的水电费支出。合理使用空调,及时关闭计算机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节约电费支出的。此外,网吧的用水,也可以节约。除了水电费之外,网吧还有一些经营支出是可以节省的,各位网吧老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操作。
           不过网吧桌椅,在寻找可以节省的经营支出时,一定要对该项经营支出进行论证。举个例子来说,网吧节约用电,但不能影响网吧的正常经营。夏天天气热的时候,网吧需要开空调,需要开排气系统,网吧经营者千万不要减少开空调的时间来节约电费,因为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会导致顾客流失。其实,每一项可以省的网吧经营支出,都有一个度,不要超过这个度。

       2、合理转嫁成本省经营支出:随着网吧桌椅网吧竞争的激烈,很多网吧都不断搞促销活动以提高网吧的人气,拓展客户群体。每一次促销活动都需要成本,即便是举行一个CS比赛,同样需要成本。从经营的角度来看,这一部分经营成本是可以转嫁到客户或者厂商身上。经营成本的转嫁,同样有一定的技巧可讲。
通常情况下,网吧举办一场CS比赛,网吧需要支付的经营成本包括比赛用的奖品,比赛用机时,还有员工的人力资源成本。根据以往的经验,一场小型的CS比赛,网吧至少要支付1000元左右的成本。其实,网吧组织类似CS比赛这样的活动,完全可以把一部分活动成本转嫁到用户或者厂商头上。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CS比赛收取一定的报名费用,网吧就会少支付一些成本。如果一场CS比赛有50个人参加,每个收取10元报名费,这样网吧的活动成本就会降低。此外,诸如惠普等品牌电脑厂商,对于购买自己电脑的网吧会有一定的活动支持,以礼品或者是机时费的形式补贴给网吧,这样也可以降低网吧的活动成本。
           除了正常的经营支出成本外,网吧桌椅网吧通常还面临一些不可控制的经营成本。财务被盗、水灾等看似网吧风险,实则是网吧不可控制的支出。对于这一部分经营支出,网吧经营者也要学会转嫁风险,为网吧购买保险来保障网吧财务的安全。诚然,网吧每年购买保险产生了一定的经营支出,可这样的支出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一旦出现事故,网吧所承受的风险便转移到保险公司身上。
总之,网吧经营者一定要把握机会,将一部分可以转嫁的经营成本转嫁到别人身上,而且这样不会对网吧经营产生什么负面影响,这也是网吧“省钱”的学问。由于网吧已经进入了微利时代,一味的“省钱”也很难提升网吧的利润。为此,网吧经营者还需要学会赚钱,在“省钱”中赚钱,找到“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
 

点击以下网吧桌椅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网吧桌椅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