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监控台检测到银河系中心有巨型气体云团或将坠入黑洞网吧桌椅“省钱”中的大学问 »

怎样确定凿岩机的排气压力盒处理气量

       凿岩机的排气压力盒 压力越高,耗电越大。须考虑配管管径大小及长度所造成之压力降,加上使用压力既为最下限之压力。
列出各种机种之使用压力,如使用压力相差太多时,则须购置不同压力之空压机或使用增压机,不可降低压力使用,尽量减少费用支出。
  凿岩机排气量是空压机的主要参数之一,空气量的选择,应考虑用气周期、尖端最大风量、储气容量、可能之泄露以及将来扩充计划因素。
选择空压机的气量要和需要的排气量相匹配,一般留有10%-20%的余量。如果用气量大而空压机排气量小,风动工具一开动,会造成空压机排
气压力的大大降低,而不能驱动风动工具。当然盲目追求大排气量也是错误的,因为排气量越大压缩机配的电机越大,不但价格高,而且浪费
购置资金,使用时也会浪费电力资源。
 

    点击以下凿岩机图片,可以查看生产凿岩机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