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网吧桌椅“省钱”中的大学问新型数字化不锈钢书报亭亮相街头 触摸系统可查阅最新资讯 »

高杆灯杆不能不知道的秘密


          高杆灯杆行内人都知道高杆灯是用于机场,码头,边防,工厂,停车场,广场,体育球场,交通环岛等需要大范围照明的宽阔地方,但是很多行外人并不知道高杆灯杆的用途,以及高杆灯杆的升降原理,你是不是觉得高杆灯自动升降过程很神奇?你是不是觉得高杆灯这么大的物体居然能好端端地立在空中?你是不是觉得高杆灯居然也能用电脑控制?带着这些好奇,灯杆带你揭开高杆灯自动升降的秘密。
      高杆灯杆一般可分为升降式和非升降式。升降式高杆灯主杆高度一般是18米以上,电动升降操作方便,灯盘升至工作位置后,能自动将盘自动脱、挂钩,钢丝绳卸和。
升降式高杆灯设手动和电动两种升降控制方式,使灯盘可以安全可靠地降到离地2.5米处,方便维护工作。手动遥控装置引出线的长度为10米,操作人员在5米处遥控灯盘的升降,这样可以确保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升降式高杆灯还配备一段备用电缆,当灯盘降至最低位置时,该电缆一端插入电气控制系统的插座内,另一端插入灯盘上的接线盒内,如此就能对灯盘直接供电,检修灯具。
     升降式高杆灯杆所有灯具的密封等级为IP65国际标准,以防止尘土、雨水的侵入,保证灯泡的使用寿命。灯具的材料一般采用耐腐蚀性好的铝合金板和不锈钢。

点击以下灯杆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灯杆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