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为提供生产操作台-监控电视墙-监控杆等产品厂家服务

« 现代文件柜保养常识及技巧凿岩机的工作原理 »

可调节椅背的网吧桌椅可减少人的疲劳度

      人的背部、颈部和腰部的舒适度分别决定您胸椎骨、颈椎骨和腰椎骨的疲劳度。因此,设计科学的网吧桌椅应该具有可调节角度和曲度的椅背,以及设计合理的头枕和腰垫。
      正常人体的脊柱共有三个生理弯曲,因生理的需求它们并不生长在一条直线上,胸椎向后凸,颈椎和腰椎向前凸,从侧面看,脊椎犹如两个S的连接。由于这个生理特点,腰、背不能置于同一平面。因此,如果要达到舒适的坐姿,椅背的设计应该符合自然的脊椎曲线。能够保持颈椎、腰椎的前凸和胸椎的后凸。
所以,设计合理的网吧桌椅于人体背部应该具有以下三大支撑点:
1.头颈处有可调整的颈枕实现对前凸颈椎的支撑,
2.上背处有可调整的曲面实现对后凸胸椎的支撑。
3.后腰处有可调整的腰垫实现对前凸腰椎的支撑。
在以上三个部位的全面支撑能够确保使用者坐在电脑椅上坐直的同时保持脊柱的自然曲线,这样的网吧桌椅避免了脊椎变形情况的出现。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