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是监控杆立足的根基教你如何保养钢制文件柜 »

使用配电柜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配电柜是低压开关柜、低压启动柜、机电一体化PIC数据编程三个的总称,它里面主要有空气开关、断路器、刀闸、测量设备、传感设备等,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配电柜主要用于企业及车间的大型运作,可以迅速快捷地实现送电或者断电,可以减少对电机的磨损,实现延长电机使用寿命的目的。而配电柜中的低压启动柜技术,作为我国目前最先进的低压启动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电机有用功率,实现省电的目的,而且可以随时延长启动时间,有效控制电流。而作为机电一体化的PIC数据编程,它可以实现数控自动化,进行远程操作和控制,可以实现电机的自动检测从而降低电机和供电系统故障的产生,还可以有效的降低成本改变传统配电柜额外占据地方,另外它还可以实现GPRS远程定位,还实现远程控制和系统更新。

      点击以下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