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讲特色服务的监控杆为监控行业打造氛围液晶拼接电视墙很快在广电行业打开了市场 »

配电柜安装须知

        配电柜需要提醒广大用户的是,切不可擅自安装配电箱、配电柜,以免引发各种事故。通常,配电柜的安装需要注意如下内容:在安装之前,检查配电柜的箱体外观检查有无损伤及变形,油漆是否完整无损。配电柜的内部电器装置及元件、绝缘瓷件是否齐全,有无损伤、裂纹等缺陷。安装前应核对配电柜编号是否与安装位置相符,按设计图纸检查其箱号、箱内回路号;配电柜安装场所土建应具备内粉刷完成、门窗已装好的基本条件。预埋管道及预埋件均应清理好;场地具备运输条件,保持道路平整畅通;配电箱定位。根据设计要求现场确定配电箱位置以及现场实际设备安装情况,按照箱的外形尺寸进行弹线定位;基础型钢安装。按图纸要求预制加工基础型钢架,并做好防腐处理,按施工图纸所标位置,将预制好的基础型钢架放在预留铁件上,找平、找正后将基础型钢架、预埋铁件、垫片用电焊焊牢。最终基础型钢顶部宜高出抹平地面10mm.。基础型钢接地:基础型钢安装完毕后,应将接地线与基础型钢的两端焊牢,焊接面为扁钢宽度的二倍,然后与配电柜接地排可靠连接,并做好防腐处理。

    点击以下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