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液晶拼接电视墙很快在广电行业打开了市场网吧椅椅脚滚轮应该灵活耐磨对地板擦伤小且可锁紧 »

配电柜制作过程的注意事项

        如何来制作一个性能比较好的配电柜呢?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注意: 第一,配电柜制作过程中,要根据功率、功能来确定配电柜或者配电箱的大小,然后将所有的控制器件按规定排列整齐,注意应该留下一些空间,以供配电柜各部分器件能顺利散热和增容之用;第二,配电柜制作的选材过程也很重要。在选材过程中,应该根据所用设备的功率,来选配材料的大小,如电源、开关、仪表等;第三,配电柜的制作过程分为三步:绘制草图、排版、绘制路线图。排版的时候,要确保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进行,留下一定的空间,并固定好器材;线路连接时,要选择最佳的线路方向,线路尽量的集中起来,不要乱七八糟分不清楚,确保接头部位用标号管写出编号,用包带包紧,防止出现错误甚至危险,同时也便于日后进行维修之用。

     点击以下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