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凿岩机压缩机空气品质与要求玻璃在网吧桌行业的利用空间 »

网吧桌椅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


网吧桌椅说白了,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其实就是用最少的钱,赚最多的钱。从经营角度讲,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其实就是将投资利润最大化的一个过程。对于不精通企业经营的网吧经营者而言,将投资利润最大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过,只要网吧桌椅经营者善用数据分析,并学会评估,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并不难。比如一家玩吧原来是每半年更新一次键盘、鼠标和耳麦。后来压缩经营支出,改为一年更新一次键盘鼠标易损件,结果导致经营支出下降。对于这种情况,如何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呢?仔细分析一下这家网吧的情况可以得知,最初为了省钱,导致客源流失,这家网吧看到此景,将每台电脑配置一套好的易损件,质量过硬,使用寿命自然延长,这样也不必经常跟换了,每天的营业额提升较多。
其实,网吧桌椅键盘鼠标等易损配件的支出,仅仅是网吧经营支出的一个项目。网吧经营者只要结合数据进行一下分析,就不难找到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也可以把利润最大化。网吧经营中的每一项支出,都能找到省钱与转盘的平衡点,网吧经营者可以根据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结合一些数据分析来进行。
不可否认,节省一定的经营成本可以提高网吧的利润值,但节省绝不是提高网吧业绩的一则良方。要想真正提升网吧业绩,不是一味的省钱,而是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将网吧利润最大化。说白一点,网吧桌椅的钱是赚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

       点击以下网吧桌椅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网吧桌椅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