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户外控制箱的技术发展方向及延伸网吧桌椅寻找省钱与赚钱的平衡点 »

凿岩机压缩机空气品质与要求

凿岩机压缩空气中含有大量水份,它对精密仪器、气动工具、气动设备、阀、仪表、管路等造成莫大的伤害,因为水份会造成修蚀、堵塞仪器、降低成品品质、随坏设备而且损失大量的金钱于修理维护工作,所以加装压缩空压清净系统确有必要。
凿岩机解决的办法:一是选用无润滑压缩机。这种压缩机气缸中基本上不含油,其活塞环和填料一般为聚四氟乙烯。但这种机器也有缺点,润滑不良,故障率高;聚四氟乙烯也是一种有害物质,食品、制药行业不能使用;无润滑压缩机只能做到输气不含油,不能做到不含水。凿岩机第二种也是常用的方法,是将空压机(无论哪种)再加一级或二级净化装置或干燥器。这种装置可使压缩机空气既不含油又不含水,使压缩空气中的含油水量在5ppm以下,可满足工艺要求。
       点击以下凿岩机图片,可以查看生产凿岩机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