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网吧椅等办公家具是否符合环保标准网吧桌椅个性化的设计原理 »

操作台的品牌管理与舍得智慧

        “舍得”,最早出自《了凡四训》。追本溯源,“舍得”一词最早是出自佛经《了凡四训》,在与国学传统的老庄道学思想相互融会之后,逐渐成为一种禅道哲理,而操作台品牌这种融合着文化、理念、生产、商品、服务、营销、管理、传播、公关、新闻、广告等众多元素的商业复合体,在综合管理过程中的点滴取舍与得失其实更需要一种眼光与智慧,也就是品牌管理的“舍得”之道。

  从经济学角度来看操作台,“舍”与“得”本是一个投入产出的问题,自古就有“将欲取之,必先予之”的兵法说辞,还有“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之类或雅或俗的各种说法,对于广告是品牌无形资产投资的观点更是早已被企业界广为接受,然而最难能可贵的舍得之道,却往往是从自身品牌建设的大平衡基本点开始。

       点击以下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