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整体浴房更衣柜存在的不足及缺乏人性彩色不锈钢制品板在行业中的应用介绍 »

操作台商家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的制胜策略

    操作台商家存在的价值在于给客户解决购买以及设计放置问题,为客户的满意而服务,即从系统的高度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创造价值。
1、操作台设计应与客户的办公空间相呼应,有机地结合起来。因地制宜,量体裁衣,整个平面的设计感很强。合理而有效地利用空间,  
2、操作台设计应充分考虑客户的组织架构、部门的人数以及职能,满足各部门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对桌面空间的要求。
3、操作台设计应满足客户管理文化的需求,在开放性与和私密性之间作出选择。
4、操作台设计的最高境界是创造文化价值,也就创造个性化,创造美与艺术价值。这就要求我们要结合客户的企业文化的特点、产品形象以及CI战略的要求。
5、风格的设计是室内设计的灵魂,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同样的平面设计有不同风格的应用。


    点击以下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