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新一代高性能电子寄包柜研发成功销售操作台时语言表达技巧 »

防潮文件柜为中国航天事业作了贡献

航天部门使用了防潮文件柜,从根本上解决了所用物料防潮防氧化的问题。
1.防潮文件柜采用全新改良的大型除湿机芯,除湿高效快速,开机空运转2小时,湿度即可降低至20%RH以下,最低湿度可达3-5%RH以下,即使遇到断电,24小时仍然继续除湿,湿度上升值低于10%RH.
2. 防潮文件柜特有强制循环除湿机芯配置,加速除湿效率,适合需经常开门取放物品,
3.防潮文件柜控制面板增设强制除湿按钮,开门取放物品后,柜内湿度升高,按此键可以进行强制除湿 ,使柜内快速恢复低湿水平。
4.防潮文件柜常温、静音、无震动,可长时间稳定运转。
5.防潮文件柜上下空间可调的冲孔层板设计,柜内空气加快循环,层板加强设计,可负荷重量100KG/块。
6. 防潮文件柜A: 柜体采用特殊导电喷漆,其表面电阻率为106-109 B: 除湿机芯加装IMC接地电阻,使用安全放心 C: 不锈钢层板配置。

        点击以下防潮文件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防潮文件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