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测量仪器的正常工作离不开电磁屏蔽柜的技术防潮文件柜为中国航天事业作了贡献 »

新一代高性能电子寄包柜研发成功

最近推出了计算机自动控制与检测的程序化操作寄包柜,停电仍保持数据,缺纸停机,自带切纸刀,自动裁剪密码凭条。并且每个存物品格子内都增加了红外探物装置,探测存物状况并显示于显示屏上。
寄包柜使用方法 :全部操作只需简单的按个“存包”按钮,顾客就能非常方便,快捷地寄物,取物只需输入密码或读入条码,完全实现了自助。
寄包柜提示功能: “存包”按钮带红色闪光提示,使顾客一目了然;语音提示器,提示操作步骤(可选);液晶显示屏,显示礼貌用语,存物状况,时间日期及操作步骤。
寄包柜坚固耐用: 锁紧结构安装在控制箱内,只按照电脑的指令来完成开门动作。箱门经受了严格的破坏实验,经久耐用。
寄包柜优雅的外型: 造型统一,色彩亮丽,颜色有多种选择。
       

            点击以下寄包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寄包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