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什么材质的办公档案文件柜最容易打理?智能配电柜的自动化,楼宇更舒适、更可靠、收益更高 »

经过市场调查组合更衣柜占家庭用品比率高!

         组合更衣柜目前国内的整体衣柜企业主要集中于广东、北京、上海、成都四大区域,这几大区域在设计、服务、管理等方面引领着国内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
       随着整体更衣柜行业的发展,近年市场上出现了索菲亚、新标、好莱客、百得胜、史丹利、科曼多、邦元.名匠、诗尼曼等知名的专业整体更衣柜企业,并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市场调查资料显示,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衣柜拥有率仅有6.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2%的平均水平。

       组合更衣柜有门的整体衣柜,则在趟门上做起了美丽文章。如虎纹、斑点狗纹、豹纹等图案,看着像挂画。目前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材料。木板朴实、自然,比较大众化,磨砂、布纹玻璃门则带来朦胧遮隐的效果,尤其在灯光映射下感觉甚为曼妙。镀银玻璃则有一种高档豪华气。透明的玻璃门显得晶莹剔透。此外还有百叶门,很新颖。


        点击以下更衣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更衣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