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经典文件柜新款推出!为什么文件柜那么受欢迎? »

组合更衣柜还可做什么用处?

          在国内大多数家庭,更衣柜的观念还未建立。在卧室里大壁橱前穿衣镜周围的一片敞开的空间就可以因陋就简地更衣了。然而现代生活方式所提供的频频变更的场合,使得更衣这件事变得重要起来。要从一大堆乱哄哄的衣服与塞得满满当当的鞋柜里翻捡出即时要用的体面而得体的行头,真是一件恼人的事。说不定需要的衣物找不着,一身香汗淋漓先把精心化好的妆给了。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这个角落的布置。称之为"角落",是因为一般它占地面积不大,像一间小小贮藏室。在更衣室中,衣柜是必不可少的。更衣柜的设计水平,反映了更衣室方便实用的程度与工作效率。衣物安置井然有序、一目了然是基本的要求,否则更衣室也就形同虚设。条件好一些,室内布置与厅堂的整体格调吻合。有一个利于通风与采光的百叶窗。地毯的花式、更衣柜的色彩也最好不要与其他房间太冲突。这样的更衣室自然而然成为现代化家居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组合更衣柜后汉书•章帝纪》:“臣愚以为更衣在中门之外,处所殊别,宜尊庙曰 显宗 ,其四时禘祫,於 光武 之堂,闲祀悉还更衣,共进《武德》之舞,如 孝文皇帝 祫祭 高庙 故事。” 李贤 注:“更衣者,非正处也。园中有寑,有便殿。寑者,陵上正殿。便殿,寑侧之别殿,即更衣也。” 晋 袁宏 《后汉纪•献帝纪》:“ 明帝 遗诏无起寝庙,藏主於 世祖 庙更衣。更衣者,帝王入庙之便殿也。” 清 昭连 《啸亭续录•北郊斋宫》:“其后斋宫为更衣别殿,不复驻跸焉。”


         点击以下更衣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更衣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