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电视墙LED需不断创新来符合市场需要的增长GGD 配电柜柜体制作有没有国家标准 »

判断多媒体讲台质量好坏的标准

www.xhbj.com/dmt.htm       很多人把产品板材的厚度作为判断多媒体讲台质量好坏的最主要标准,这实际上是进入了一种误区,其实用户真正要的是产品的强度而不是产品的重量。实践证明,科学搭配加强筋的使用,产品的强度会大大增加,例如一个采用1.2mm冷轧钢板生产的产品,如果科学采用加强筋的设计其产品强度超过采用1.5mm冷轧钢板生产的产品强度,所以科学的加工在降低产品重量的同时提升了产品的强度,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这点应当值得用户关注,此外还应注意:
1)、多媒体讲台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全封闭结构,防尘、防盗、防火、防潮,散热良好,表面经酸洗、磷化后静电喷塑等工艺,平整美观;
2)、结构设计合理,产品开启后无前突,左右水平对开分拉式结构必须采用直线分拉轴承设计,计算机、显示器、笔记本电脑、中控、视频展台、功放、教案等相关设备及物品能够合理摆放,满足用户使用上的要求;
3)、多媒体讲台配件质量有保障,配件应为业界知名品牌产品。上盖门合页应采用4组每组4片的十字暗藏铰链(具体参考规格:69mm*46mm ,材质:锌合金);滑道应采用高强度的三折叠滑道(具体参考规格:22",材质:冷轧钢板,材料厚度:1.2mm);轴承应采用直径不低于16mm的直线分拉轴承。
4)、产品加工精度较高,各个板面接触面间缝隙不大于2mm且均匀分布,锁、合页安装孔采用模具加工,与配件间隙不大于1mm;
5)、各门及活动部件灵活、顺畅,开启、关闭容易;上盖缝隙处有密封式设计,防止粉笔灰落入内部;有接地螺丝及内部走线槽设计。
6)、多媒体讲台表面处理平整无凹凸,塑模无脱落、有质感。这点用手触摸对比即可感觉出来,好的处理表面感觉有厚度、油腻感,不好的处理表面感觉直接摸到了钢板。
7)、配套件齐全。有可供选择的配套加高底座、粉笔盒、一体化多功能接线盒或接线板等,方便笔记本电脑等外接设备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多媒体讲台存在诸多问题,但是也有一些企业的产品在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相信随着市场的不断推进,会有越来越多的好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
         点击以下多媒体讲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多媒体讲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