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根据行业不同选择最适合你的液晶拼接大屏幕电视墙机柜工艺特点及性能、技术参考资料 »

如何选择理想的网吧桌椅

     网吧椅:450mm是健康高度,网吧椅坐垫离地面过高或过低,都会使腿不能正常着地,时间长了,腿部神经就会受到挤压。  
     网吧沙发:网吧沙发座前宽不要小于490mm;座面深度应在500mm;座面高度应在420mm的范围内。如今,一些简单时尚的低矮网吧沙发,倍受年轻人的青睐。然而,网吧沙发的高度和宽度跟健康有着密切关系。如果网吧沙发座的前宽小于标准,网吧沙发的空间就会变得狭窄;座面的深度过深,小腿无法自然下垂,腿肚容易受压迫;过浅,又会让人有种坐不住的感觉;座面太高,就像坐在高椅子上,很不舒服,如果太低,人站起来时就会感觉更费劲一些。
   点击以下网吧椅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网吧椅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