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操作台在警务系统中的应用九折型材网络服务器机柜隆重上市 »

网吧椅扶手的高度、宽度、深度和角度可以任意调节

       网吧椅不合适的扶手高度会导致肩部的迅速疲劳。因为在使用键盘时,上臂和小臂要保持90至105度的健康夹角,就必须获得扶手的适度支撑。所以,选择网吧椅时,应该排除固定式扶手的的椅子,选择扶手高度可以调节的产品。此外,由于左右手的使用条件不同,左右扶手的高度应该是可以分别调节,即可差动式,而不是同升同降的联动式。在调整至合适位置之后,应该有锁紧装置将扶手锁紧固定防止弹起或滑落。
       网吧椅除了扶手的高度以外,扶手垫的宽度、深度和角度其实和保持舒适的办公姿势也有很大关系,你不妨稍微观察下自己的办公姿态:当我们阅读文件或报纸时时,放在扶手上的双臂往往向外略微张开成倒八字型以便翻阅材料;而写字或使用电脑时,放在扶手上的手臂往往收缩回来成正八字形以便于操作键盘鼠标;为了舒适的使用鼠标,我们必须保证手腕是伸直的且上臂和肘能尽量靠近身体,使手腕具有更大灵活性,加上每个人臂长臂粗不同,所以扶手的宽度、深度和角度也应该以可调整的为好。
     点击以下网吧椅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网吧椅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