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配电箱接地电阻测试仪的阐述网络型机柜和服务器型机柜的区别 »

什么类型的保险柜防火性能最强

    古时候有句俗语“风干物燥,小心火烛”,流传至今,天气干燥了就容易引发火灾。尤其是现今时代,我们使用的煤气炉、家用电器等家用品都是比较容易造成火灾的隐患。当火灾发生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将损害降到最低。
    现在很多家庭、公司都会把贵重的文件、财产放置在保险柜中,但是常用的保险柜防盗性能都很好,唯独缺乏的就是防火功能。很多火灾案例表明,一旦发生火警,钢板保险柜的膛内温度会迅速升高,达到55℃时,里面的磁盘资料会被彻底粉碎;当温度达到177℃时,保险柜中的纸张会自燃,所以说发生火灾的时候,即使保险柜外面不会受到火舌的吞噬,但是里面的重要资料也会毁于一旦。
    综上所述,保险柜的防火性能有待提高。防火防磁功能无疑是给您的重要资料以及财产安全提供一道坚固的屏障,保护您的财产安全得以逃离火海的侵食,将财产损失降至最低。
     点击以下保险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保险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