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配电箱设备的用途详解操作台线缆布局设计方案 »

评价保险柜的质量好坏与重量有关吗

    保险柜,一直都是家庭、商务场所、金融行业等公司企业的重要财产保存设备。但是我们在选购保险柜的时候要进行正确地选购,很多消费者都会存在这样的选购误区,购买保险柜重量越大,质量越好,其实不然。
    首先,消费者在购置保险柜时应当选购得当本身摆放的尺寸巨细和格局,而不是一味的注意重量,买保险箱的样子容貌形状差别,一定在重量上也有所差异,比方地面要是安置了地板,过重的保险箱容易将地板压坏。 
    其次,要是全钢板做的保险柜,锁件和配件的质量同样,固然是越重越好!相反要是拿一个内里装有水泥的保险箱和全钢的比,也很有大概装水泥的重。再说主顾是买保险的、买放心的,而不是要买一个用薄铁皮包着的水泥疙瘩。
    最后,保险柜渐渐的与家具装潢配套,重量对付保险箱已不再是最紧张的因素,保险箱重量大概比原来减轻一半,但蒙受打击的本领却比原来进步了多少倍。以是,保险箱团体性能的质量比单纯的重量指标更能权衡产物品格。因此,消耗者选购保险箱时有准确权衡质量的要领,才气走出选购误区,购置到真正得当的保险柜。
     点击以下保险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保险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