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评价保险柜的质量好坏与重量有关吗潜水泵控制柜的功能 »

操作台线缆布局设计方案

  在规模巨大的机房里,在林立的操作台中穿行尚且困难,更别提快速寻找和维修出现故障的线路了。操作台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否到位,网络机柜对于线缆的管理,将成为考察的关键环节之一。
        从操作台内部线缆附设的角度看,今天的数据中心,机柜配置密度更高,容纳的IT设备更多,大量采用冗余配件(如冗余电源、存储阵列等),网络机柜内设备配置频繁变换,数据线和电缆随时增减。所以,网络机柜必须提供充足的线缆通道,能从网络机柜顶部、底部进出线缆。在网络机柜内部,线缆的敷设必须方便、有序,与设备的线缆接口靠近,以缩短布线距离;减少线缆的空间占用,保证设备安装、调整、维护过程中,不受到布线的干扰,并保证散热气流不会受到线缆的阻挡;同时,在故障情况下,能对设备布线进行快速定位。
     点击以下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