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亮化施工过程中灯杆灯具质量保证措施操作台的类型 »

多媒体钢制讲台的优点

1、多媒体钢制讲台全钢结构:防盗、防火、防静电的全钢结构设计,外形美观大方。选用优质冷轧钢板,表面经酸洗处理,磷化防腐防锈后静电喷塑,坚固耐用。
2、多媒体钢制讲台只需一把钥匙(或一张IC卡)打开一把锁后,便能轻松地打开讲台所有的门:“开启台面,尤如手提电脑一般简单!”方便管理、操作简易。
3、多媒体钢制讲台方便、实用的中央控制台:多媒体平台所有设备的操作均在中控台上完成,(如电脑开机按键,手提电脑,外接音视频设备,网络联接,220V交流取电中控操作等),使用起来轻松,简单,不用弯腰低头。
4、多媒体钢制讲台设备使用安全:搭载电源接入,只要打开讲台保护门,便自动接通讲台的工作电源,关闭讲台保护门,系统按用户设置的延时时间自动将讲台工作电源关闭(选装件)。
5、多媒体钢制讲台防盗报警:一旦关上操作台面,若讲台门未锁好,或被人撬门、对投影机剪线、拆线,系统会发出报警声。同时,设置在保安室报警器会显示报警位置。讲台报警系统可配接多种模式报警主机。
6、多媒体钢制讲台讲台内空间:可放置电脑主机(或手提电脑)、键盘鼠标、中控系统、15-19寸液晶显示器、实物展示台,无线话筒、录音机、录像机、DVD机、音频功放、教学终端、广播终端等多媒体设备。具有放置话筒及CD的架子,粉笔盒与杂物柜。(选装件)
7、多媒体钢制讲台一台多用:多媒体讲台在所有设备使用状态下,仍可在台面摆放教具、教学仪器以及进行实验演示。
8、多媒体钢制讲台布线简洁,具有完备的外置设备接口:结构紧凑的组合式安装机柜(选装件),高标准安全的电气布线工艺,功能强大的外置设备各种接口,预留未来教学应用管理扩容升级空间。

    点击以下多媒体钢制讲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多媒体钢制讲台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