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西式更衣柜与我国更衣柜的区别多媒体钢制讲台的优点 »

亮化施工过程中灯杆灯具质量保证措施

灯杆灯具施工过程中灯具半成品、成品质量保证措施
1)灯杆电气施工人员在安装灯具时,应积极主动和土建人员联系,等待喷浆或涂料刷完后进行照明器具安装;安装时,电气施工人员一定要保护好土建成品,防止墙面弄脏碰坏。当室外泛光照明电气器具已安装完毕后,土建修补喷浆或墙面时,一定要密封保护好电气设备及其附属成品,防止污染。
2)严禁在技术工种管线上吊装装修重量,灯杆如确有困难,应采用长支架或对称斜拉予以处理,对于确实有必要改动管线,应通知项目设计师协调解决,严禁私自改动或吊装重物,也不得在技术工种管线上吊装装修重量。
3)灯杆对于高温、火焊作业,必须采取妥善保护措施,凡影响到装修面层、非金属管线、已穿墙的金属管线、管线外保护层时,采取隔离防护层措施才进行施工,以保护管线、管内电缆或装修面层。
4)灯杆灯具完成安装的空间应封闭监管,以免主材、辅材及配件丢失或损坏。
5)不易清扫的面层和设备,应在安装后或完工后立即采取保护措施,以免将来难以清理。
6)灯杆对于浸水的面层应及时处理,着力避免现场潮湿、阳光直射、高温烘烤等情况,使施工作业在合理环境下进行。
7)照明灯具安装工作完成后,要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做好《技术交底记录表》交接项目经理检查和验收。
综上,亮化施工的每一个步骤都需要头脑清醒,仔细严谨处理。


    点击以下灯杆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灯杆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