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彩色不锈钢制品板在行业中的应用介绍全绝缘便携式配电箱投入使用 »

家居装修巧隐藏配电箱的方法


         配电箱对线路的过载、短路、漏电起保护作用,几乎家家都有,如果配电箱位置过于明显,就会影响室内的装饰效果。因此在装修过程中,有必要对配电箱做一定的处理。在保证正常使用的基础上,配电箱主要有淡化、遮挡和造型三种隐藏方式。不管采用哪种方式,在设计方案确定前,一定要先和物业沟通,避免施工时破坏电路系统,然后再根据配电箱位置、整体装修风格等具体情况对其进行设计。

1.配电箱淡化隐藏,即通过整体颜色的统一,来淡化配电箱的视觉效果,例如在面板贴上和周边墙面款式一样的壁纸,或刷上和周边墙面颜色一样的漆;
2.配电箱实物遮挡,也就是通过挂画、隔板等实物来遮挡配电箱;
3.配电箱是造型隐藏,即将配电箱巧妙地融合在造型中。

       点击以下配电箱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箱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