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多媒体讲台教学为学生增添活力机柜选择什么品牌的插座为好? »

配电箱的概述及标准

配电箱,说白点,就是为了美观和方便管理,将电表、闸刀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等,将这些统一集中到一个箱子中。1 箱体应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周边平整无损伤。要求配电箱箱体采用不小于1.2mm厚冷轧钢板,箱盖采用不小于1.5mm厚冷轧钢板;产品必须获得CCC认证证书;必须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和有关规范及地方标准的要求;
2.配电箱箱体内外均应做防腐蚀处理,喷塑或镀锌层无脱落;
3.配电箱二层板要求镀锌并有可靠接地,安装板后部留有足够盘线空间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生产的验收规定;控制面板及其上元器件与箱内元器件净距离不小于2厘米。箱体、箱门都要作可靠接地。
4. 配电箱组装配线要求:
1) 配电箱内绝缘板、隔离板都应为阻燃材料,电气间隙、间隔距离都应满足间距要求,以便于接线维修方便。
2) 全部紧固件均应采用镀锌件;
3) 全部配线不得小于开关出线,应符合规范要求;
4) 接线端子应与最大导线截面匹配;
5) 盘内有接地要求的电器、盘面,其外壳应可靠接地;接地线采铜编织线。

        点击以下配电箱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箱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