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我国的教育事业和多媒体讲台行业紧紧相系监控操作台在游乐行业有上浮趋势 »

简述防爆配电柜的几种配电形式?

防爆配电柜主要有多路降压起动、多路动力或照明、多路电磁起动三种配电形式:

第一种防爆配电柜:是应用于防爆降压起动箱置于防护柜中,实现对交流50Hz、电压为380V,电路中容量为及以下的三相笼型电动机的不频繁降压起动,具有短路、缺相、过流堵转等保护功能,可用手动、自动和远控等多种方式来控制。

第二种防爆配电柜:是通过将多个防爆断路器或动力(照明)配电箱及数个防爆接线箱组合,可在电压的三相交流50Hz配电系统中实现动力,照明配电设备的电能转换分配及控制。

第三种防爆配电柜:通过将多个防爆电磁起动器或电磁起动箱和防爆断路器、操作柱和防爆接线箱等组合,可在电压380V的三相交50Hz配电系统中实现动力配送及电动机的集中控制,并可根据要求加装信号、电压表,电流表等监控装置。

点击以下防爆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防爆配电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