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电梯行业对彩色不锈钢制品的需求急剧增长我国的教育事业和多媒体讲台行业紧紧相系 »

智能照明控制柜的施工方法

 

       智能照明控制柜系统电缆布线方法:该系统每一层布线比较复杂,对施工人员要求较高严格按照国家控制柜布线方法进行施工。对所有参与穿线的人员讲解布线系统结构、穿线过程、质量要点和注意保护电缆。
智能照明控制柜系统工程管理:除了满足常规的工程管理外,对弱电工程更应该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1)加强专业与工种之间的协调配合
 配合工种如土建、装饰、空调、给排水、供电、照明、电梯等专业,在工程现场必须与专业人士密切配合与协调,尤其在阀门、水管温度传感器、流量计和电流开关及其安装、开孔位置、凸台焊接、风门与执行器的配合等,均须与相应工种协调配合。
2        加强工序间的检查与验收
 由于弱电工程的配管、线、槽盒线路敷设设备安装及调试,可能是不同的施工单位施工,因此当每个工序或工种施工结束后,必须填写相应的施工记录或安装表格,进行单体设备安装和穿线、接线时,必须按照隐蔽工程和相应的工程验收规范和设计图纸要求并进行交接验收,做好单体设备的测试记录,提交较完整的工程技术档案资料,以确保工程质量和防止扯皮。
 
点击以下智能照明控制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智能照明控制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