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设计配电柜应遵循的原则电表箱迅速占领市场的根源 »

保证机箱机柜正常运转的重要因素

      机箱机柜的市场越来越大,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但在购买时不可忽视的几点,一定要注意:
1.温度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因为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机箱机柜的使用寿命而且还有可能导致机箱机柜常常出现故障,不能保证它正常运行。所以说我们在买机柜时一定要检查好机箱机柜内部的风扇,因为它是解决温度的一个重要工具,一般我们要求风扇直接吹向或者吹过处理器。
2. 机柜扩展能力。我们在购买一些机箱机柜时一定要买有足够大空间的机箱机箱,之所以让你购买空间大的是为了以后备网络扩充之用来让之增添更多的硬盘盒其他电子设备。
3. 机柜锋利痕迹,我们检查机箱机柜内部使用有锋利的边缘,这一步重要是为了将来想要升级时对技术认为安全问题考虑。
4. 安全性,机箱机柜内部通常放置贵重物品,所以说一定检查机箱机柜是有带有原配的锁。
5. 认证,在购买是一定要查看你购买的机柜使用有相关的合格证件,典型的认证有UL,CE,FCC等,
点击以下机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机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