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什么是控制中心什么是屏蔽机柜 »

一部“手机”可以遥控万盏路灯杆

         部分城市开始试行灯杆路灯单灯控制,届时部分路段的1万余盏路灯将实行“隔一亮一” 照明方式。工作人员手持一部装有路灯照明监控系统软件的“手机”(手持终端),即可实现对全市万余盏路灯的开启和关闭,从手持终端上的“关闭”按钮发出指令到路灯熄灭,整个过程不到20秒的时间。
        到路人稀少的阶段工作人员各手持一部类似手机的移动终端作为遥控器,移动终端上预先安装了灯杆路灯照明监控系统软件。在现场演示单灯控制时,记者看到,预先安装的路灯照明监控系统软件可显示每盏路灯的电压、电流、功率和具体位置,进入该软件后,手机屏最下方有两个按钮为“开启”和“关闭”,只要工作人员点击这两个按钮,就可以轻松实现对每个灯杆路灯的开闭。
  随后,在舜耕路的体验中,工作人员对该路段实行了“隔一亮一”调试。记者发现,关闭部分灯杆路灯并没有对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及其它交通设施造成负面影响,交通依然顺畅。同时,跟随体验的热心市民欣向泉也表示,冬天11点以后,路上的车辆和行人都很稀少,从今天现场调试的情况来看,实行灯杆单灯控制既节约了能源,又不影响市民出行,大家应该支持这一作法。
 

        点击以下灯杆图片,查看生产灯杆生产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