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防水配电箱的工艺流程及特点? 机柜安装注意事项 »

船舶配电柜安全操作规程

   1.配电柜为船舶配电中枢八产和设备的正常运转,任何无关人员不得扳动板上的开关。
   2.配电柜 发电机组启动后,应利用动力屏升速开关手动缓慢加速,直到发电机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电压与频率达到规定值,方可合闸送电。
   3.配电柜板进入配电状态后,不得随意拨动动力屏升速开关,空气断路器的闭锁开关非紧急情况不得使用。
   4. 发电机并联运行要严格按照并车条件要求与规定进行操作,要注意出现逆功率和并车失败等现象。
   5. 配电柜停机时应先切断发电机负荷,然后空截停车,不得带负荷直接停机。
   6. 交擦岸电时,应先切断岸电屏各动力开关,然后检查接线与相序的正确性,方可实施岸电的转换,严禁带负责操作。
   7. 配电柜应定期进行清洁和维护保养工作,以便使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点击以下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