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衡量机箱机柜结实的尺度 浅谈机柜接地的概念及作用 »

企业网络视频监控电视墙的设计方案

1、 监控电视墙系统的稳定性
监控电视墙在企业现代化的管理过程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所有的音视频数据、ERP数据信息和其他网络活动都要通过这一系统来完成,所以系统的安全稳定性非常重要,我们在设计过程中应该通过选购成熟稳定的网络产品、监控产品、各配套设备,严格规范的施工过程和科学的管理体系来对整个系统的稳定性进行保证。
2、 监控电视墙系统的易维护性
易维护性是系统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对于一个较大的系统,统一的规划,结构化的设计,设备,器材,软件尽可能统一采购,统一管理,确保系统的一体化,提高系统的易维护性。
3、 监控电视墙综合性
根据企业的实际要求,目前的企业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已经通过计算机网络正常运行,现在要求实现的网络视频监控、安防报警等系统也需要利用工厂的计算机网络平台。
4、 监控电视墙可扩展性
企业的系统需求也是逐步完善的,着就要求系统的设计要留有充分的可扩展余地,企业需要对系统进行扩充或升级时可以方便地完成。
5、 监控电视墙安全性
企业的安全、保密工作是必须第一位考虑的。数据在网络中传输的过程,为防止信息被窃听或截获,必须将数据加密,同时我们还要考虑到网点内部的网络操作系统是否健全,能否保证有完善的用户安全机制及可防御来自内部和外部的恶意攻击。
     点击以下监控电视墙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监控电视墙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