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选择合格机柜的标准使用电表箱的优点 »

组合配电柜的占领市场的秘诀是功能齐全

       组合配电柜在如今科学发达的社会中,主要都用在电源支配电器的使用。组合电柜定时控电,可设置在每天三个时间段内定时供电和定时停电。发放免费电:可设置每月的某一天自动发放补助的免费电量。恶性负载控制:可设定恶性负载(电炉、电热水器等)的功率,当恶性负载的功率超过设定值时,系统自动识别并自动断电。 透支用电:可设置允许用户最大的透支用电量。
       组合配电柜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可在电脑上控制用户计量表模块通断电。 预付费控制:当用户计量表模块内电量使用完毕后,自动拉闸断电。 组合电柜数据查询:本次购买量、总付费电量、剩余电量、本月免费电量发放情况、已发放的免费电量总量、本月剩余补助电量、补助电量处理方式、表模块当前状态及拉闸原因等。强大的软件支持:包括售电、月补电量、制作售电报表、用电日报表、月报表、年报表等。 大功率过载控制:当用电超过设定的限容功率时,系统将自动拉闸。

   点击以下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配电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