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夏天预防操作台雷击的技巧液晶操作台的基本特征 »

机柜的配电系统直接关系着机柜的质量

        机柜合理的电源分配直接关系到整个IT系统的可能性,而且是整个系统能否发挥其应有效能的重要基础环节。IT设备日益小型化,机柜内设备安装的密度不断增加,这对机柜内配电系统提出了严峻挑战。同时,输入、输出端口增多以及目前大多数服务器双电源供电的需求,使得机柜内电源分配越来越繁杂。
      合理的机柜电源分配系统的设计,则应遵循以可靠性设计为核心,专门针对机柜系统设计,与配电系统充分协调、无缝配合的原则,同时要考虑安装的方便性,以及智能化管理、适应性强、便于操作与维护等特点。机柜的配电系统,应使电源更接近负载,以减少电源通路中的故障点。同时应逐步实现负载电流的本地及远程监控,以及电源分配的远程控制,使电源分配管理纳入机房整体的智能化管理体系中。
      点击以下机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机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