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保证钣金配电箱质量的几个要点 工厂视频监控电视墙系统的特点 »

文件柜应该如何防尘防潮?

      随着秋季的到来,办公室里的文件容易沾上很多灰尘,长期没清洗容易导致文件破损,包括放在文件柜中的文件同样面临着这些问题,钢制文件柜已经成为时下使用比较普遍的金属办公家具,除了文件柜本身具有防尘功能外,我们还可以采用各种方式,加强文件柜防尘功能,在这里我们就先介绍打蜡的方式加强文件柜的防尘防潮功能。
    首先我们准备好一盒普通的汽车蜡或其他蜡、两条抹布(一干抹布,一湿抹布)。工具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开始为钢制文件柜打蜡了。我们先用干抹布拍去钢制文件柜表面灰尘,然后再用湿抹布搽干净文件柜表面,整台文件柜清洗干净后,再用干抹布擦干。
    接下来就正式开始为钢制文件柜打蜡了,将蜡抹在干抹布上,然后将蜡均匀抹在文件柜表面及缝隙。这样就可以延长文件柜寿命,还可减少文件柜内部文件受潮受尘的几率。
    点击以下文件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文件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