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网络型机柜和服务器型机柜的区别干扰电力控制柜信号的传播方式 »

控制柜-钣金与五金的区别

       五金,指金、银、铜、铁、锡五项金属材料之称,五金为工业之母;国防之基础,控制柜五金材料之产品,通常只分为大五金及小五金两大类。大五金指钢板、钢筋,扁铁、万能角钢、槽铁、工字铁及各类型之钢铁材料,小五金则为建筑五金、白铁皮、锁类铁钉、铁丝、钢铁丝网、钢丝剪、家庭五金、各种工具等等。就五金之性质与用途,应分钢铁材料、非铁金属材料、机械机件、传动器材、辅助工具、工作工具、建筑五金、家庭五金等八大类。
      钣金是对均厚的板材进行加工。控制柜且加工工艺与五金有所区别。主要是剪冲折焊粘等生产步骤。而五金当中自然包括板金。
      冲压工艺大致可分为分离工序和成形工序(又分弯曲、拉深、成形)两大类。 
      控制柜分离工序是在冲压过程中使冲压件与坯料沿一定的轮廓线相互分离,同时冲压件分离断面的质量也要满足一定的要求;
      点击以下控制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控制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