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多媒体讲台中控制台的应用 自己动手给文件柜打蜡 »

操作台设计三步曲的思路

操作台设计三步曲的思路——功能、人体工程学、美学。
操作台功能:把功能放在首位,就是说操作台设计首先要满足功能要求,单一功能的产品实现其某一方面的使用需求,多功能能体现一物多用的使用需求,实用就是衡量功能的准绳。
操作台美学:不同时期、不同地域、不同消费群,对操作台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与审美水平,尤其是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设计新颖、时尚、高雅、个性,都集中体现在产品的造型是否体现美学、体现时代感、体现设计风格,造型是衡量美学的准绳。
操作台人体工程学:具备一定功能的操作台,还必须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产品的高矮、长宽、大小尺寸要符合标准,形体、线条、软硬要力求舒适,如果能根据目标市场消费者的身高、体形、体重,做到因人而异地设计出更加贴近实际需求的操作台产品就更加完美,舒适是衡量人体工程学的准绳。
如何把握好功能、人体工程学、美学这三个环节是家具设计师的主要任务,也是体现操作台设计水平的基本准绳。
点击以下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