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清洗通信机柜设备的注意事项三联钢木操作台的特性 »

铝型材电视墙的发展空间

        铝型材电视墙系列采用专用铝镁合金(超硬铝)型材和铝材,分为监控单元和组合式两类,可以单元式或单元式模块组合而成。安装立柱为无级滑道,可以实现面板和内部组织在任意高度的调节,保证了其安装过程的准确性、便利性和快捷性,提高了安装和检修维护过程的工作效率。
  整体结构浑然一体,自重轻;底部安装有万向脚轮可进行任意位置移动,通过调整地脚螺栓与地面不平时的高度差,可在确定位置后固定住电视幕墙;改变了传统电视幕墙笨重、运输不便、无法移动的缺陷。
  电视墙可选择安装走线槽、电源排、风机组、接地铜条等。下部可开门。
  电视墙以监控单元为模块组合而成的电视墙,可按需随意拆分,方便灵活;人性化的倾角设计简洁美观。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交通通讯、工业现场、机房、集中监控等系统工程中。
      点击以下电视墙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电视墙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