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监控操作台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空间不锈钢制品发展的现状 »

如何正确选购办公操作台

        操作台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品质有所追求。现在人们对办公家具已从传统的使用功能的要求,转变为追求视觉与心灵双重舒畅的感觉,进而成为能体现个人独特品位和生活态度的寄托。操作台作为静止的艺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风格可以一目了然,但其内在质量如何鉴别,就成为消费者越来越关心的问题了。 
    操作台表面的处理工艺方面:贴面办公家具有以下几种处理工艺:特殊纸质贴面、防火胶板贴面、木皮贴面。三者分辨的办法可目测手感,同表面印刷木纹图案,再涂油漆处理,手感光滑,木纹模糊但较规则,转角封边易剥见纸皮;防火胶贴面表面有细小气孔,手感粗糙;木贴面为实木切片热压粘连,经多次上漆,紫外线等工艺处理,使贴面坚固耐久。其表面触摸光滑,木纹纹理清晰不规则。
     点击以下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