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五看让你放心购买香河文件柜 什么是铁皮文件柜 »

机柜在3G网络建设中将扮演的角色

        3G网络对基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柜布线灵活,散热功能良好,成本低等等,在高技术的要求之下,基站产品形态将朝着高适应性,以便满足各种复杂无线环境的方向发展。
一体化通信机柜机房板材必须具备高通用性、高互换性的要求。户外一体化通信机柜房板材一般宜选用夹芯板,由面板和芯材构成。面板指机房的表面板材,可分为外面板和内面板。芯材指机房板材的夹芯材料,具有隔热、增加强度等功能。目前面板材料一般采用彩涂板、FRP玻璃钢以及混凝土纤维板材等;芯材一般采用聚苯乙烯、聚氨酯和岩棉等材料。彩涂板具有良好的抗腐蚀能力和机械强度,但它对板材的厚度和品牌的选择较为关键,不同的品牌规格的板材有较大的性能差异。FRP玻璃钢板材抗腐蚀能力突出,但其抗弯曲强度和抗冲击力等机械强度稍逊,且价格较彩涂板偏高。而混凝土纤维板材外观较为粗糙,无芯材,保温效果和机械强度较差,板材憎水性较差,且房体较容易出现粉化、受潮的现象。
        以上机柜板材与芯材的粘结强度,又以彩涂板为最佳,因此目前的应用较为广泛。在芯材选择上,聚氨酯因采用了阻燃PU料在内外面板之间高压化学发泡高温固化工艺,避免了聚苯板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渗漏水问题,高压化学发泡避免了芯材空洞的产生。岩棉与面板的结合采用了填充上胶压合的工艺,其四周加装了封闭性支撑龙骨,使整个板材强度增强,而岩棉夹芯板存在的缺陷是自身容量过大,技术优势突出。
       点击以下机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机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