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机柜的容量 五看让你放心购买香河文件柜 »

如何控制电器成套配电柜设备的电压问题

      电器成套配电柜设备是在电力系统中对发电机、变压器、电力线路、断路器等设备的统称。电器设备的额定电压是电器产品最重要的技术数据之一。特别是高压电气设备的长期连续工作电压,是国家根据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考虑经济技术的合理性以及机电制造工业水平等因素,按照长期正常工作时产生最大经济效果所规定的系列等级电压,主要分以下几种。
     成套配电柜发电机的额定电压。由于电力网存在电压损失,电器设备的工作电压也存在着与自身特性有关的偏移,它们允许的偏移范围一般不超出±5%,即电力网首端母线上的电压比额定电压高5%。因此,发电机的额定电压应等于母线电压,应比电力网的额定电压高出5%,以满足系统电压质量的要求。
     电力网及用电设备的额定电压。发电机和电力网在运行中供电给用电设备,由于输电线路具有电压损失,因此,线路首端电压将高于其末端的电压,沿线路各处分布的负荷将感受到不同的电压。因为用电设备的额定电压不可能按照变化的线路电压制造,而必须按照标准规定进行标准化生产。所以,它只能力求接近于实际工作电压。通常,将输电线路、首端电压和末端电压的算术平均值定义为电力网的额定电压,也即作为该电力网上连接的所有用电设备的额定电压。
       点击以下成套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成套配电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