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高灯杆灯升降原理户外机柜生产过程 »

各行各业的操作台设计

     操作台设计和应用非常的广泛,操作台包括桌架和桌架周边的柜橱、抽屉,桌架四面的柜橱、抽屉和台面板分别构成工艺制作操作台、金工操作台、木工操作台、缝纫操作台、电子、电工操作台和烹饪器作台,桌架为两个梯形桌架构成的分体式六棱柱形。分体式的梯形桌体积不大,便于搬运,两桌大小一致,堆放整齐,拼合方便。还具有增大体积不增加成本的优点。 
     操作台分为单联操作台、三联操作台、多联操作台、转角操作台、双层操作台,平板操作台,弧形操作台等,平板操作台专用于放置,液晶显示器,可视性好,高度、角度均可调节,内部设备可选配抽拉托盘,表面静电喷塑处理,方便使用,简洁大方,最佳效果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能最大的满足操作人员的方便舒适度;仿木纹操作台;上下分体结构,上、中侧板及前扶手、前后顶棱配优质东方红木装饰。外观结构,古朴典雅,稳重大气。产品档次极高,台面下配抽拉式键盘抽屉,前后门板均可打开,可选配轴流风机,增强内部通风,结构牢固,易于安装。
      点击以下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