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影响文件柜价格的几种因素文件柜营销中的超级杀伤力从何而来 »

文件柜出现异味,怎么办?

         淡淡的香味,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是如果我们使用的或者食用的物品出现异味,那肯定会让我们很烦恼的。 司空见惯,一些新文件柜上通常会带有一种油漆味,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散去,这段时间肯定会对室内造成空气污染,也对人体健康带来危害,下面这三种方法可以快速去除新家具上的异味。
    1、茶叶水、蔬菜水去异味
    用干净的软布蘸上茶叶水(或者焯过蔬菜的水)将文件柜擦拭一遍,不仅可以使家具的异味减弱,而且可以使家具表面变得光亮且不易脱漆。
    2、淘米水去异味
    取软布蘸上淘米水,加一点点白醋,擦拭文件柜表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3、牛奶去异味
    将牛奶煮开倒在深底盘子里,打开文件柜,在柜中垫上几层报纸或者几块布(以免盛牛奶的盘底过热烫出烙痕),把牛奶盘放在橱柜中,关紧柜门,五六个小时后柜子里的异味便会去除了。需要注意的是把牛奶拿出来后应将橱柜敞开晾一会,以免热牛奶的蒸汽滞留在柜内形成潮气。

   点击以下文件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文件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