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具有防潮、防腐且耐磨的铁制更衣柜!新款节能配电柜节能降耗意义重大 »

户内GGD配电柜柜体的国家标准

        户内GGD配电柜柜体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宽*深*高:800×800×2200,双面安装开门)。内部安装梁板镀彩锌,强度符合安装要求。柜体框架用8FM型材,前门,上仪表门用2.0毫米,后门用1.5毫米优质冷拉钢板喷塑,喷塑处理工艺正确,质量符合要求。塑粉颜色MB2071。
       户内GGD配电柜的门,应能在不小于90°的角度内灵活开闭,门在开闭过程中不应损坏涂覆层,门锁上后,不应有明显的晃动现象。
      户内GGD配电柜的外壳和金属零件的表面应平整,不应有锐边和毛刺,焊缝应光洁均匀、无焊穿、裂纹、咬边、溅渣、气孔等现象,焊药皮应清除干净。
      户内GGD配电柜内部安装连接用优质镀锡铜排或软导线,截面积符合要求,要求比国家标准计算选取大一个规格。软铜导线两端压接铜接线鼻并塘锡处理。导线两端套热缩管,分相色。主回路电气间隙不小于12mm,爬电距离不小于14mm。
       户内GGD配电柜母线的连接和母线、绝缘导线的布置要尽量减少涡流影响,如果交流导体要穿过封闭的具有导磁性能的框架或金属隔板,则该电路的三相导线均应从同一孔中穿过。母线排应采用绝缘支持件进行固定,以保证母线之间和母线与其它部件之间距离不变。母线的布置和连接及绝缘支持件应能承受装置额定的短时耐受电流和峰值耐受电流所产生机械应力和热应力的冲击。

    点击以下户内GGD配电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户内GGD配电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