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照明配电箱与微型断路器应用监控电视墙如何促进安防产业升级? »

监控电视墙设备,为高铁保驾护航

监控电视墙是由多个电视(背投电视)单元拼接而成的一种超大屏幕监控墙体,是一种影像、图文显示系统。监控电视墙可看作是一台可以显示来自计算机VGA信号、多种视频信号的巨型显示屏,向监控墙传送视频或者计算机VGA信号,监控墙便能显示清晰、色彩艳丽、高亮度的复杂全彩多媒体图形影像信息。是目前动态影像展示、宣传、广告的最佳方式。大屏幕监控墙的宣监控电视墙传表达能力极强、高档、气派、豪华,常在电视台、体育场馆、证券市场、调度指挥等领域使用。
适用范围:适用于广播电视和通信网络机房的设备安装、操作。
监控电视墙技术特点:
监控墙(屏幕墙)属非标产品,大致结构由上箱体和下箱体组成。上箱体布置显示器,下箱体安装设备。
监控墙的深度视布放的设备及布线要求而定。
上箱体的显示器一般有CRT和PDP等,布置液晶显示器时上箱体的面板可布孔(面板背面可增设有机玻璃加背景光源透光),视觉效果更佳。面板上通常可增设LED显示时间或其它信息。
下箱体一般为19"安装界面,后部备有电源及布线结构。
上、下箱体的后门板根据需要而定。
底座根据安装状况确定。
监控电视墙整体结构根据用户要求可设计成平面形和球形。

点击以下监控电视墙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监控电视墙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