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液晶大屏幕拼接电视墙在煤矿行业应用特点防爆变频柜生产中的问题和对策 »

为什么要选购不锈钢制品办公家具

    不锈钢制品许多坐办公室的人都有这种抱怨:桌面变形得厉害!抽屉打开就关不上,关上就打不开!在屋里呆一天头都大了!除办公室的采光、通风、装修品质外,办公家具的好坏直接影响使用者的心情。有些板式办公家具中甲醛含量高,是造成办公者头晕脑涨的重要原因。
    目前市场上有不锈钢制品钢质、板式和实木三种办公家具。钢质办公家具出现最晚,且日益受到认可和欢迎。不锈钢制品钢质办公家具环保、耐用、美观 ,,钢质指的是办公桌、椅、屏风、文件柜等主要材料和承重部分是钢板,外饰面贴织物式各色防火板,敲上去有砰砰的金属之声。由于以钢材为主,家具一旦被淘汰即可回收利用,在节约资源方面有较大优势。不锈钢制品在改变格局组合拆装时,钢质家具不会像板式家具那样出现松动现象,另外钢骨架桌面、隔板不易变形。钢质家具的饰面使用各色织物和防火板,桌间隔板和区域隔断可换成透明玻璃、磨砂玻璃或镜面,以满足办公室不同装修风格的需要。

    点击以下不锈钢制品图片,可以查看生产不锈钢制品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