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机箱机柜上的"U"是什么意思配电箱的灭火常识 »

挑选普通机柜的三个参考尺度

1.门及门锁 :在机柜产品中,门及门锁主要用于保护设备的安全,有些产品特意安装了防盗电子门锁,并且一些产品还设计有前后门开关或双开后门的方式,利便安装及拆卸。网络机柜、工控机柜、综合布线机柜、铝型材机柜、产业电脑柜、服务器专用机柜、广电机柜等多数应用于19寸尺度进行设计出产。
2.容量:是指机柜的内部有效使用空间,一般用U做单位。(1U=4.45cm)使用19寸尺度机柜的设备面板一般都是按nU的规格制造。对于一些非尺度设备,大多可以通过附加适配档板装入19寸机箱并固定。
3.尺寸:良多工程级的设备的面板宽度都采用19寸,所以19寸的机柜是最常见的一种尺度机柜。尺度机柜的结构比较简朴,主要包括基本框架、内部支撑系统、布线系统、透风系统。19寸尺度机柜外型有宽度、高度、深度三个常规指标。固然对于19寸面板设备安装宽度为465.1mm,但机柜的物理宽度常见的产品为600mm和800mm两种。高度一般从0.7M-2.4M,根据柜内设备的多少和同一格调而定,通常厂商可以定制特殊的高度,常见的成品19寸机柜高度为1.6M和2M。机柜的深度一般从400mm-800mm,根据柜内设备的尺寸而定,通常厂商也可以定制特殊深度的产品,常见的成品19寸机柜深度为500mm、600mm、800mm。19寸尺度机柜内设备安装所占高度用一个特殊单位"U"表示,1U=44.45mm。

    点击以下机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机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