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报警预触发录像功能的网络服务机柜加快了公安侦案件的破速度脱颖而出的操作台设计 »

控制柜数控技术在钣金加工中的应用

      控制柜数控技术需要更多的高技术工人进行操纵,良好的设备加上优秀的员工才能制造出良好的产品,使世界上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制造产品。因为数控机床控制柜有着对工件改型的适应性强、加工精度高、进步出产率等特点,因此在各领域得到了推广应用。
     控制柜“随着钣金机械在航天、铁路交通、环保设备、空调电器、烟草机械、包装印刷、工程机械、纺织机械等很多行业的广泛应用。” 数控剪板机是由数控装置、伺服系统、丈量装置及机床组成。
 控制柜数控技术在钣金机床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它解决了钣金加工中存在的零件精度高、外形复杂、批量大等问题。 机床前定位有两部伺服电机,通常一台主电机单独工作,加工范围2—500mm,如加工斜边则副电机工作,数控系统给出两个不同的指令形成斜边。它们在出产中的应用大大进步了钣金加工能力、使钣金件在质量上、产量上得到保证,同时也大大的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伺服系统是由三部伺服电念头和伺服驱动装置组成。后定位有一部伺服电机,主要加工大板面的产品,加工范围150~4000mm。

      点击以下控制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控制柜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