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操作台主框架的高温固化处理防震机柜横空出世为数据中心保驾护航 »

最省空间的机架式服务器机柜

      机架式服务器机柜的形状看来不像计算机,而像交换机,有1U(1U=1.75英寸)、2U、4U等规格。机架式服务器机柜安装在尺度的19英寸机柜里面。选择服务器时首先要考虑服务器的体积、功耗、发烧量等物理参数,由于信息服务企业通常使用大型专用机房同一部署和治理大量的服务器资源,机房通常设有严密的保安措施、良好的冷却系统、多重备份的供电系统,其机房的造价相称昂贵。机架式服务器机柜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部署更多的服务器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服务本钱,通常选用机械尺寸符合19英寸产业尺度的机架式机箱机柜服务器。机架式服务器也有多种规格,例如1U(4.45cm高)、2U、4U、6U、8U等。通常1U的机架式服务器机柜最节省空间,但机能和可扩展性较差,适合一些业务相对固定的使用领域。4U以上的产品机能较高,可扩展性好,一般支持4个以上的高机能处理器和大量的尺度热插拔部件。治理也十分利便,厂商通常提供人相应的治理和监控工具,适合大访问量的枢纽应用,但体积较大,空间利用率不高。

      点击以下机架式服务器机柜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机架式服务器机柜厂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