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操作台产品定义平板拼接监控电视墙打造智慧安防 »

液晶大屏幕拼接电视墙技术走进了电力行业

电力行业是技术密集和装备密集型产业,随着电力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电网管理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的实用化水平不断提升,提高到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的负荷预测、状态估计、安全分析、电压无功优化、最优潮流等电力应用软件的实用化。这就要求新一代电力管理系统拼接电视墙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标准化和互操作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设计思想。而液晶拼接电视墙大屏幕显示系统是整个电力调度中心的显示平台,多种不同的电力应用系统均将基于大屏幕显示中心进行直接的监控调度。
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包含的大屏幕综合显示系统担着主控系统、监控系统的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拼接电视墙为值班调度与管理等提供有效监测手段,应用于不同规模的电力调度系统的控制中。大屏幕显示系统为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数据以及图形数据信息清晰、灵活显示,提供了一个综合有效、可靠稳定、实时性强、响应速度快的综合显示方案。

点击以下拼接电视墙图片,可以查看生产拼接电视墙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