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板金网博客

香河板金网博客 各类板金信息供参考

« 液晶大屏幕拼接电视墙在通信行业有着重要应用文件柜系列前景喜人国外市场需求不断攀升 »

监控操作台的优质性能

监控操作台随着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监控操作台已经普遍应用于各行各业,选择优质的监控操作台,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也象征着一个企业的能力。
1.监控操作台结构合理、坚固、耐用。
2.监控操作台台面应采用防火板材料制作,配缝不大于1.0毫米,立面板可按所安装设备尺寸开孔,整体美观、整体协调、一致。
3.监控操作台应具有明确的接地点和接地网点,可以对人体和柜内设备提供接地保护。
4.监控操作台每台设备下均配托板1块,每联下部配置托板1块,托板承重量大于60 kg。
5监控操作台.颜色应为国际标准浅灰、深灰;或选用客户指定颜色。
6.监控操作台满足设备安装所需的相关规格的配件、备件及操作平台安装所需的一切服务。
7.监控操作台表面应处理经过脱脂、酸洗、防锈磷化、清洗、大型静电喷塑工艺流程。


      点击以下监控操作台图片,可以查看生产监控操作台厂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